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公告資訊

臺東縣衛生局舉辦「虎你健康 樂活開走」線上運動會 熱烈報名中!!
111/09/06
5393

臺東縣衛生局辦理從9月11日起至10月10日,為期一個月的「虎你健康 樂活開走」線上運動會等你來參加😍

還沒動力開始運動嗎?還在為身上的肉肉煩惱嗎?
讓我們來幫助你!參加線上運動會,從習慣走路到養成運動習慣,讓我們身上的肥肉喀喀掉!人魚線、馬甲線我想要!!
讓我們勇敢站起來、自信邁步跟我們一起健走,健康生活一起有!

下載HAHAGO APP後掃描附件海報QR CODE或輸入活動邀請碼R-4B5C-E2FE-2830-8FD9,趕快報名線上運動會吧!!還有🎁精美好禮等著你

💪個人排行獎:
比賽期間,依個人累計步數排名,個人累計步數排名前10名,頒發等值獎金(禮券)。
第1-3名,獎金新臺幣5,000元。
第4-6名,獎金新臺幣3,000元。
第7-10名,獎金新臺幣1,000元。

💪鼓勵獎:
比賽期間,達成個人指定累積步數的參賽者,即具鼓勵獎抽獎資格。
比賽結束系統將從符合鼓勵獎資格的參賽者中抽出對應名額的獲獎者。
一階:150,000步 (5K/日)抽<【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5名)
二階:240,000步 (8K/日))抽 < GIANT 腳踏車>(2名)
三階:360 ,000步 (12K/日)抽<GARMIN智慧腕錶> (1名)

還不帶著親朋好友、好閨蜜好兄弟一起來參加線上運動會!
動動150,健康一定行!🏃‍♂️🏃‍♂️🏃‍♂️

活動詳情請詳閱附件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