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公告資訊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1年度「健康職場認證」自111年4月18日起至10月31日止開始線上申請!
111/05/27
1010

工作者每天超過1/3時間在職場,國際上成功的企業將員工健康促進列為經營的重要策略,以造就健康、積極、樂觀的就業力,進而提升企業的服務品質、競爭力及形象,創造企業經營的雙贏策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自96年起推動「健康職場認證」,鼓勵職場落實無菸措施及推動職場健康促進,並進行績優健康職場之評選及表揚,歡迎踴躍參與!

一、申請方式
1.請上健康職場資訊網(https://health.hpa.gov.tw/hpa/info/index.aspx)之「健康職場認證申請專區」進行申請。
2.須填寫的資料包括「基本資格、基本資料、自評表、職場推動特色等資料並上傳4張照片」,確認資料無誤,送出後方完成申請程序。
3.申請期程:自111年4月18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截止受理。

二、認證介紹
▲健康啟動標章:鼓勵職場致力推動無菸環境,並開始推動職場健康促進工作。
▲健康促進標章:鼓勵職場致力推動無菸環境及計畫性推動職場健康促進且績效卓著。

詳情請參考111年「健康職場認證推動方案」如附件。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