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公告資訊

10月1日起,實施第六輪家用抗原快篩試劑實名制,及第四輪0至6歲學齡前幼兒與第二輪65歲以上長者免費領取1份快篩試劑,民眾可持健保卡購買/領取
111/09/26
1079

(一)領取時間:10/1日起。

(二)領取數量:每人5劑。
(三)領取對象:65歲以上長者(1957年(含)以前出生為限),0至6歲學齡前幼兒免費領用對象之出生日期為「2016年9月2日(含)以後出生」

(四)領取地點:符合資格的民眾,可持健保卡至販售實名制家用抗原快篩試劑的健保特約藥局與衛生所購買/領取。

購買份數及價格:每身份證字號至多能購買6份(30劑),並可分次購買(次數不拘,可代購),1份5劑,每劑100元,每份共500元(醫材原則售出,概不退換)。

販售地點:持健保卡至全國4,517家健保特約藥局及79個偏鄉衛生所購買。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