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衛生新聞

【歡度母親節,餐廳選優良】
111/05/06
1210

母親您真偉大,讓我在母親節請您吃頓大餐,感謝您生育我們的辛苦。臺東縣衛生局向您推薦臺東縣通過「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優良商家,讓您消費時,有更衛生健康的選擇。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為鼓勵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優良餐飲業,持續依GHP規範做好自我衛生管理,自99年起推動餐飲衛生分級評核制度,並由衛生局人員、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對業者的四項環節「人員、食材、環境及器具」實地查核評比。經現場評核,將符合GHP之餐飲業者分為「優」及「良」兩級。之後由衛生局向大眾公布通過優良商家名單,並授予餐飲衛生分級評核標章(優)或(良)及獎狀,業者可將標章張貼於店面明顯處,供消費者用餐時參考。

臺東縣衛生局舉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優良業者活動於102年開始至今已有近700多家次業者通過評核,商家包含旅館附設餐廳、一般餐廳、速食業、早餐店、飲冰品…等業別,各位消費者至各店家消費時,可檢視店家明顯處「優」及「良」標章,作為選擇餐飲店家參考,詳細可至臺東衛生局局網>食品衛生專區>食品優良業者詳閱。

臺東縣衛生局鼓勵食品業者參與分級評核,即日起到7月31日止,敬請有意願食品業者踴躍報名參加,藉由繼續維持GHP及做好衛生自我管理,提供消費者衛生又美味的餐點。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