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成功鎮衛生所

Menu

衛生新聞

您的不解,我們瞭解!臺東縣衛生局推出「食品標示及廣告輔導」行動方案
112/03/01
681

食品種類繁多,商品不斷推陳出新,食品法規為了因應市場創新滾動式修正,業者有時未能及時知道修正後的法規而不慎觸法受罰。經衛生局分析111年臺東縣食品標示廣告違規占違規裁處案件60%,為解決民眾常因不熟稔法規而誤觸法令,於今年推出「食品標示及廣告」輔導活動。凡營業登記設於台東縣的所有食品業者,即享有免費食品產品的標示廣告輔導服務,邀請在地食品業者們一同提升食品標示的好技能!

台東縣衛生局除了用心稽查維護縣民食安,今年還推出一系列食品標示廣告輔導活動,內容精采多元,包括產品標示審查、文宣廣告合法性評估,更有手把手標示廣告教學,歡迎有自行開發食品商品的小農或業者報名參加。活動期間3月至10月,另外特別推出6月至8月下鄉至各衛生所駐點收件,憑產品包裝和營業登記證免費申請輔導,更邀請HACCP講師仔細講解最新食品標示廣告法規(講習日期4月10日及7月11日),幫助業者完成正確食品標示及廣告宣傳時能符合法令規定不至於受罰。

誠摯歡迎小農或食品業者報名參與,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東縣衛生局」官方網頁或撥打報名專線089-331172衛生局食品藥政科洽詢。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