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成功鎮衛生所

Menu

衛生新聞

臺東縣「111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 恭喜60家優良餐飲業者通過!
111/11/14
809

臺東縣衛生局為鼓勵及肯定通過本年度(111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之餐飲業者,於11月14日舉辦「優良業者表揚會」,共60家業者通過「優」級評核並榮獲優良證書,業別涵蓋旅館附設餐廳、一般餐廳、自助餐廳、學校醫院附設餐廳、速食業、早餐店、飲冰品、烘焙業。

授獎活動於11月14日下午2時10分在娜路灣大酒店舉行,由王志輝副縣長主持,活動當天邀請丁春花辣台媽舞蹈團為通過業者加油,期望業者能夠持續保持衛生優良品質外,讓民眾也能一同支持臺東縣餐飲業者,一同營造安全衛生的消費環境。王志輝副縣長逐一頒發獎狀恭喜所有獲獎的60家業者,並表示食品安全非常重要,應再更加強食品衛生自主管理以保障消費者權益,希望業者一同守護台東。

臺東縣為知名的觀光旅遊盛地,消費者可透過透過推動「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輕鬆辨識有「優」或「良」標章的餐廳。相關資訊將於臺東縣衛生局官網、粉絲頁公告,供民眾安心享用美食。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