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武鄉衛生所

Menu

公告資訊

「我與我的健康照護者」活動
112/02/10
213

「我和我的健康照護者」活動始於 2016 年,是由國際愛滋病學會(IAS)所發起,是 IAS「不遺漏任何人」 (Nobody Left Behind) 行動的一環,期待透過本活動能促進愛滋零歧視與去汙名化的最佳醫療服務。本次的活動將表揚即便在面對帶有歧視性的法律、汙名化的傳統與信仰時,仍為愛滋感染者和受愛滋病毒嚴重影響者提供零歧視與去汙名化之醫療服務,並改善愛滋醫療困境的醫生、護理師、診所員工、 藥師和其他第一線的健康照護者,也能透過這些優良的健康照護人員所分享的個人經驗和故事,讓更多健康照護者開始嘗試「做對的事」。

2022年在台灣舉行第一屆提名與表揚活動,獲得良好的社群回響。我們持續與IAS進行合作,在2023年,我和我的健康照護者活動再次展開,邀你一起讓台灣健康照護服務,朝向愛滋零歧視及去汙名的方向發展。

我們誠摯地邀請愛滋感染者及受愛滋病毒影響族群,提名您在個人愛滋醫療經驗中,曾陪您一起戰勝愛滋污名與歧視的健康照護者,並且讓您與您的健康照護者,能夠有機會接受表揚,並讓您們的故事成為「促進提供愛滋零歧視與去污名醫療服務」的重要關鍵。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