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鹿野鄉衛生所

Menu

衛生新聞

【臺東縣餐飲衛生優良業者,「徵」的就是你】
111/04/25
1688

111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優良業者活動已經開始,歡迎優秀的食品業者們趕緊相揪來電或線上報名嘍!請各位先至報名網站確認應備齊的資料,經臺東縣衛生局審查通過後將頒發優良獎牌,別錯過這份榮耀!(報名電話:089-331172陳小姐)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為鼓勵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優良餐飲業,持續依GHP規範做好自我衛生管理,自99年起推動餐飲衛生分級評核制度,並由衛生局人員、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對業者的四項環節「人員、食材、環境及器具」實地查核評比。經現場評核,將符合GHP之餐飲業者分為「」及「」兩級。之後由衛生局向大眾公布通過優良商家名單,並授予餐飲衛生分級評核標章(優)或(良)及獎狀,業者可將標章張貼於店面明顯處,供消費者用餐時參考。

臺東縣自102年開始舉辦,截至去年已有近700多家次業者通過評核,商家包含旅館附設餐廳、一般餐廳、速食業、早餐店、飲冰品…等業別,臺東縣衛生局利用公開頒獎或是邀請業者拍攝頒獎影片等創意方式,向大眾公告並推薦優良店家。對食品業者而言,除了多一個認證,也讓消費者選擇外食時有更好的選擇,更多資訊請至臺東縣衛生局局網>食品衛生專區>食品優良業者(https://pse.is/44nfwj) 詳閱。

為提升食品業者之衛生安全管理能力,維護消費者食用安全,臺東縣衛生局將持續推動「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讓業者持續保持自主管理能力,提升臺東縣「食」的品質!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