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池上鄉衛生所

Menu

公告資訊

感謝秋菊皂坊-陳秋菊女士贈送本所醫療輔具製氧機乙台,以供鄉內有呼吸道疾病照護需求者借用
113/01/22
118

好消息!本所輔具資源新增二手醫療輔具製氧機乙台。此製氧機原為陳女士為照顧長輩所購入,有感設備狀況良好,為更能發揮其效益,希把製氧機無償捐贈給本所,由衛生所管理,提供給鄉內有呼吸道疾病照護需求之民眾借用。

 陳女士原為池上國中校護,退休後便熱心致力於池上鄉地方事務發展,除擔任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志工外,更開立秋菊皂坊,利用廚房廢油製作清潔環保肥皂。也因為其護理師背景,所以,更能夠深切了解偏鄉醫療資源缺乏之困境。本所特此感謝秋菊皂坊陳秋菊女士這次的愛心捐贈,相信善舉在池上這片土地萌芽,一定能讓愛再延續。

民眾若有輔具借用需求可於上班時間撥打本所專線:089-862609陳護理師為您服務。本所現有輔具為輪椅和助行器。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