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

臺東縣衛生局全球資訊網站為保障網際網路使用者,能安心瀏覽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協助使用者瞭解本網站如何提供安全措施與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因此,建議您使用本網站時請確實詳讀下列內容,以幫助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及資訊安全措施,僅適用於您在臺東縣衛生局內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為範圍,並不適用於由臺東縣衛生局網站所連結出去之其他網站。在此要特別提醒您,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請詳讀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及其資訊安全措施。

隱私權保護措施

本網站遵守「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但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時,伺服器將自動產生相關紀錄(Log),包括如使用者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者的瀏覽器、及點選資料記錄等。這些資料將僅供本網站流量分析與網路行為調查參考。

再次提醒您,在網際網路上傳輸資料,本府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雖然本府積極努力採取各種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安全措施。但由於網際網路資料傳輸過程涉及網路環境安全設計等級之良窳,致使本網站無法確信或保證使用者接收或傳送資料時之安全,使用者必須瞭解及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隱私權政策之修訂

臺東縣衛生局積極努力使隱私權保護安全作為更趨完善,本局將視情況或事實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當本隱私權保護及安全措施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會刊登於本網站,並提醒使用者來詳細閱讀相關之事項。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