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達仁鄉衛生所

Menu

公告資訊

快樂齊步走 健康in台東
112/11/13
86

【快樂齊步走 健康in台東】線上運動會作伙來參加!

天氣轉涼更要動起來!為營造全民運動生活環境,每週累積150分鐘的中度身體活動,衛生局今年首度與臺東縣政府「TT PUSH」 APP合作,只要走路就能拿虛擬臺東金幣!你準備好了沒?還不趕快揪親朋好友、好閨蜜好兄弟一起來參加線上運動會!

活動辦法看這邊👇👇👇

📌參加人員:臺東縣民

📌活動地點:不限任何場地

📌活動期間:112年11月06日至112年12月05日,為期一個月(30天)。若活動結束日金幣尚未發放完畢,將順延活動結束日至金幣發完為止。

📌獎勵:活動期間,每日累計步數達5,000步,發放當日100枚金幣,每日限量前2,000名領取。

📌參加辦法

1. 下載並登入TT Push APP 會員。

2. 點選會員服務→縣民服務→健康計步。

3. 連接手機計步,即可自動加入本次線上運動會。

(1)Android系統串聯Google fit

(2)iOS系統串聯蘋果健康

4. 請注意每日累計步數累積時間為凌晨00:00至23:59,每日點選 健康計步功能步數才會更新,若當日沒有點選健康計步或沒有更新最新步數,事後無法補發也無法補上傳步數。

✨活動詳情請見臺東縣衛生局官網 https://reurl.cc/QZDkOZ

✨活動頁面將於11月6日正式啟動,如果你預備下週一要衝一波,請先將APP更新到2.1.7版本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