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山鎮衛生所

Menu

公告資訊

「全方位婦幼健康照護」優生保健補助方案上路囉
113/01/15
3002

📢各位準媽媽、準爸爸們看過來📢

113年加碼全新推出全國最完整的「全方位婦幼健康照護」優生保健補助方案,即日起正式上路囉!!!❤️

好孕『龍』來~母嬰八大好禮有什麼呢?

🎁婦女妊娠滿10~13週補助子癇前症篩檢2,200元。

🎁婦女妊娠滿15~19週補助血唐氏症篩檢1,500元。

🎁婦女妊娠滿28~35週補助三合一(白喉、百日咳、破傷風)疫苗1,800元。

🎁新生兒罕見疾病篩檢補助2,000元。

🎁周產期產檢營養卷補助2,000元(等值禮卷):500元*4次營養禮券。

🎁周產期高風險孕產婦(兒)追蹤關懷計畫。

🎁原住民孕婦產檢交通費補助。

🎁新生兒母乳哺育專業指導。

孕媽咪們看到上面的好禮是不是很心動呢!!! 是不是很想知道該怎麼領取母嬰八大好禮?😍

⭐只要是設籍台東縣之懷孕婦女、配偶設籍本縣之新住民懷孕婦女,帶著健保卡至本縣特約院所,即可領取產檢紀錄卡及篩檢紀錄卡

⭐符合條件之補助對象,補助項目於懷孕期間各補助一次,產檢營養券以四次為限

🏥產檢特約醫院: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台東馬偕紀念醫院 (聯絡電話:089-310150)
  • 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 (聯絡電話:089-960888)
  • 吳博霖婦產科診所 (聯絡電話:089-325250)

☎️有相關疑問,歡迎電洽特約院所或各鄉鎮市衛生所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