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成功鎮衛生所

Menu

衛生新聞

臺東縣衛生局於112年11月19日舉辦標示廣告食品業者輔導成果展,現場人潮踴躍參與
112/11/19
659

標示與廣告是選購食品的重要依據,臺東縣衛生局今(112)年辦理暖心輔導服務,推出一系列活動邀請業者和民眾參與。衛生局112年11月19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鐵花新聚落舉辦衛生局標示廣告食品業者輔導成果展,現場展示豐碩輔導成果並且提供有趣的食品QA問答歡迎大家參與。

局長孫國平表示,衛生局今年辦理3場以上食品標示廣告講習,跨局處聯合宣導正確標示重要性,也利用TTPUSH APP推送食品知識,方便民眾認識食品標示。首度推出「鄉鎮駐點,服務到身邊」便利收件形式,提供業者個案諮詢及各類包裝模板,共協助60家業者、120件產品修正商品標籤,希望業者將學習到的食品標示技能延伸到更多產品,建立臺東食品的優質形象。

食品標示包含品名、成分、淨重(容量)、製造商、產地、有效日期、營養標示,另外須注意避免使用誇大宣傳醫療功效、涉及改善疾病症狀等字眼,誠實揭露商品資訊有助消費者選購適合自己的食品。臺東縣衛生局暖心把關,歡迎大家來臺東安心享用美食。

相關圖片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