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成功鎮衛生所

Menu

服務內容

服務設施合宜

消除本所移動障礙,落實無障礙環境;路口明顯處設有慣用指標標誌,提供安靜溫馨的哺乳室,讓哺乳婦女能安心哺乳;藥局領藥等侯區與門診候診室布置彩繪牆面,營造彩色歡樂空間,跳脫傳統診所冷冰冰之呆板設計,讓幼童卸下心防安心看診。

整合性門診

本所醫師受訓取得口腔黏膜篩檢醫師資格,可在本所門診時間及社區做健康檢查;固定時間辦理乳房攝影檢查,省去民眾到市區醫院作檢查的時間;大腸糞便潛血的試劑,除了發放給來門診的民眾外,也會由各地段護士整理名冊主動發放給符合篩檢資格的民眾;本所醫師及護士皆取得子宮頸癌篩檢資格,由本所專業團隊為民眾健康把關。
簡化回診流程
糞便篩檢陽性轉介大腸鏡檢查,透過與合作診所相互連結,以後只需往返台東市一次,省去民眾自行預約及回診看報告時間。
長照服務到宅申請
如果您有需要,歡迎至衛生所申請,行動不便或獨居的長者,可以來電預約到宅申請唷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