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癌症防治

「全新數位乳房攝影子宮頸抹片巡迴車」開跑囉~
111/01/21
1369

台東縣衛生局打造「全新數位乳房攝影子宮頸抹片巡迴車」於111118日,假縣府前廣場舉行揭幕啟用記者會,由饒慶鈴縣長親自主持,邀請本縣醫療機構及女性議員、婦女團體領袖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友善女性行動醫療環境的首航儀式。巡迴車便利且機動性佳可因為山區路小崎嶇,此次打造更明亮舒適並提升隱私保護,儀器也與醫學中心同等級,持續守護縣內婦女的健康。

虎年好彩頭,台東縣也推出婦女篩檢8大好禮政策送,除了提供「全新數位乳房攝影子宮頸抹片巡迴車」、「醫學中心等級乳房攝影儀器」外,還有持續推動「台東首創 乳房攝影提前40歲開始」,以及配合「台東家庭健康護照」健康一把罩,加碼送「好事成雙摸彩卷」、「超商現金禮卷」、「1+1好禮任妳選」,「篩檢到治療在地一條龍服務」讓民眾好安心。

巡迴車啟用後,將至各鄉鎮巡迴,請符合篩檢條件之婦女,持健保卡即可免費接受服務,提醒您勿忽視自身的權利,踴躍參與守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篩檢行程請洽各鄉鎮市衛生所。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