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新冠病毒防治

臺東縣COVID-19疫苗預約資訊(113年2月19日更新)
111/12/22
23242

XBB.1.5疫苗注意事項:

  • 提醒您,XBB.1.5疫苗與上一劑接種間隔至少12週(84天),並備妥健保卡及小黃卡前往。
  • 莫德納XBB.1.5疫苗適用年齡為年滿6個月以上之民眾。
  • Novavax XBB.1.5疫苗適用年齡為年滿12歲以上之民眾。

 

  • 莫德納XBB.1.5疫苗及Novavax XBB.1.5疫苗為不活化疫苗,與流感疫苗或肺炎鏈球菌疫苗可不同部位同時接種。
  • 如已接種1劑XBB.1.5疫苗,暫不需接種下一劑,待日後中央公告,評估是否後續接種。

 

※提供年滿6個月至17歲之幼兒至青少年接種合約院所名冊如附件

 

  • 於112年5月17日起臺東縣新冠病毒疫苗固定接種時段,合約院所如有臨時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請民眾自行事先洽合約院所詢問
  • 場次請自行下載附件圖片,或以在新分頁開啟圖片方式調整縮放比例閱覽

 

 

 

 

 

更新日期:113年2月19日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