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營造健康生活環境

107年「狗年旺-臺東健康體重管理」獎勵計畫,邀請您參加~
110/12/24
182

本縣肥胖比例明顯偏高,肥胖危險因子仍威脅著縣民的健康,持續推廣健康體能、提倡動態生活,減少慢性病的發生。為持續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本局推出107年度「狗年旺-臺東健康體重管理獎勵計畫」活動,邀請您揪團報名參加~


*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 參加對象:18歲以上、過重及肥胖(BMI≧24 kg/m2)設籍、居住、工作、就學或在本縣市活動的民眾。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8月31日。
  • 報名方式:向各鄉鎮市衛生所報名。
  • 活動內容:組隊人數分為「團體組」及「個人組」,每人只可參加一組,民眾可隨時加入健康體重管理活動。至少需有3次以上量測體重及腰圍記錄、並經衛生所人員上傳資料成功登錄健康減重管理系統核可。
  • 獎勵方式:「團體獎」、「個人獎」及結合參加「家庭健康護照」於6月、8月、10月摸彩。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