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公告資訊

號外~最新實名制快篩販售地點及各販售點銷售時間!!
111/05/11
6193

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自111年5月7日更新販售地點

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販售規範要注意:

(1) 購買日期:依身份證或居留證號尾碼分流,尾碼單數(1、3、5、7、9)者請於星期一、三、五、日購買,尾碼雙數(0、2、4、6、8)者請於星期二、四、六、日購買。

(2) 購買地點:可至各販售點購買(臺東縣販售地點如以下所示)

(3) 購買資格:每人每期可購買1次,1次購買1份(5劑),每份500元,持健保卡或居留證(不限本人持卡),以一人一卡購買。(無健保卡者,請儘速辦理加保手續或補換發健保卡後,持健保卡購買。)

(4) 注意事項:家用快篩試劑依醫材原則售出概不退換貨。

(5) 可購買防疫家用快篩試劑機構地點可至健保署網站網站查詢:https://reurl.cc/p1g4je

除實名制快篩試劑可購買,民眾可就近至住家附近超商(如7-11便利商店或全家便利商店)、藥妝店、大賣場(如全聯)或醫療器材行等店選擇購買。


臺東縣衛生局提醒快篩試劑最適合使用時機:在接觸確診者後如有發燒、嚴重喉嚨痛、鼻塞、流鼻水、咳嗽等症狀即可篩檢;如果無相關症狀則是2至3天後再行篩檢即可;如果未接觸確診者也無相關症狀,則不是需要篩檢的對象。

臺東縣衛生局感謝各藥局及衛生所願意參與實名制快篩試劑販賣。也請民眾除遵守中央主管機關所訂定之販賣規定外,並請配合各藥局、衛生所訂定之購買原則,尊重排隊順序、切勿喧嘩及爭吵,以共同營造良好秩序的實名制快篩試劑購買環境。

OPEN
各衛生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