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東衛生局商標

Menu

衛生新聞

臺東縣衛生局說明桃園業者進口美豬標示不實違規產品未流入本縣
112/10/06
1531

 

對於桃園業者進口美豬標示不實之違規產品之名單中,雖未有本縣業者,但臺東縣衛生局主動稽查與豬肉相關之餐飲業者,經查該違規標示產品未流向本縣業者。

臺東縣衛生局自110年起迄今抽驗肉品及加工品共計408件,其中豬肉共計抽驗245件(含西班牙、丹麥、加拿大、荷蘭、法國、英國及美國等7國進口豬肉43件),檢驗結果均未檢出萊克多巴胺。

因應桃園肉品業者產地標示不實案,臺東縣衛生局主動進行相關業者之肉品稽查,如發現有申報或標示不實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第1項暨同法第45條規定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以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

民眾如有食品安全衛生問題或消費疑義,可電洽台東縣衛生局089-331172食品藥政科,或1999專線電詢。

 

OPEN
各衛生所 TOP